LLLuminous.★☆★

在阴间大路上飙着时速四十五迈的碰碰车一去不复返

什么?国生回溯?它保熟么?(3)

‼️小学生的文笔与俗套的梗

‼️毫无逻辑的垃圾

‼️烂透了的描写


王耀缓缓睁开眼睛,出现在眼前的是晕红的帐慢。眼睛往旁边一瞟,便看见了在床边把玩着他的吊坠的王黯。不适地动了动,却发现铺于身下的那繁复华美的云罗绸如水色荡漾,柔软得有些违和。


王耀猛的翻身下床,却脚一软倒在床边人的怀里。“你干嘛去?刚刚传送完是会导致身体不适的,赶紧给我躺下!"王黯喊到。可王耀却不理人,只是挣扎着要往窗边跑。王黯拗不过他,只能搀着身旁摇摇晃晃的人往窗前走去。


王耀用力推开窗,从外涌入的新鲜空气夹着潮湿的冷意与他撞了个满怀。他跌跌撞撞地往后退了几步,又哆嗦着扒住窗框,房里的紫檀香熏得王耀头晕目眩,阳光从窗口泄进了昏暗的室内,而屋外又是一番旖旎的景色。


小山、池塘、躲在榕树荫下的凉亭,在满池莲叶中藏匿的嫩粉水莲…王耀望着屋外的光景,恍惚间,千百年前那些蒙了灰的回忆如潮水般从脑海中涌出,从隐蔽的角落里被悉数翻出,被擦拭干净然后呈现在千年之后的王耀面前。每一次触碰都是熟悉夹杂着陌生的矛盾感在心里掀起的一次浪潮。


“喂,喂!”把他从神游状态里拉回来的是王黯疑惑的呼唤声,眼前的人像是被他奇怪的举动吓到了一般,也顾不得不耐顾,只是人一脸的不解。“你……"一瞬间,空气中满是尴尬的味道。


“咳。”像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王耀干咳了几声,随后哑声道:“王黯,带我出去走走吧。”


王黯正想拒绝,抬头却与王耀对上了视线。“哗哗”是榕树的叶片晃动的声响。微风将屋里的檀香冲淡了些,王黯望向在阳光下闪着鎏金的双眸,两人都沉默着。“房里的重香还是太浓了些。”王黯这样想着。


“王黯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带我出去走走”


屋里又安静了,只剩下窗上随风起起伏伏的流苏昭示着时间的流逝。


似乎过了好久,久到王耀也有了困意,才听见王黯轻声应道: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碎碎念:今天的开场白仍然是对于五天没有更新的抱歉以及死性不改(?,最近的天气真的是越来越热了,根号三在三次元也越来越忙了。现在已经要开始冲刺期末考,艺术节上还有还多杂七杂八的事情要去处理(虽然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我太懒的原因),所以说最近的更新速度会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之慢—— ,在这里先请个假,还请大家多多体谅。最后,依然要感激各位能够容忍我的小学生文笔和缓慢的更新速度!˃ʍ˂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